千川岛

岛主:ANN_XNA
微博:http://weibo.com/annxna
博客名称取自POT82文《千川岛》,欢迎去贴吧挖出催填坑

©千川岛
Powered by LOFTER
 

【魔爱】关于蘑菇和耳朵

魔法之森的大雨逐渐变小的时候魔理沙的身影就在森林深处出现了。要问她为何急匆匆地就出现在这里她一定会回答【雨水刚结束的时候是蘑菇生长最旺盛,品质也最后的时候。】
原来是来采蘑菇的。也是,要知道普通人类魔法使雾雨魔理沙魔力的来源就是那些生长在魔法之森的蘑菇们,蘑菇可是重要的道具!不过不是三天前才补充过吗?采回来一大堆全部堆在玄关把门都堵住啦,库存丰富着呢!而且魔理沙也从来没有这么急匆匆冒雨跑来采蘑菇过,到底为什么这次这样着急呢?
【这次可不是为了魔法道具来的。】【我在找的是别的蘑菇。】【味道像……的蘑菇。】
像……的蘑菇?这个“……”是指什么呢?时间要回到两天前的中午,在同样位于魔法之森的玛格特罗依德邸……

【啊,等下。现在不能碰!】玛格特罗依德邸主人在躲避什么的声音。
【嗳……一下就好啦!】仔细听听还有被什么抓住布料摩挲的声音。
【唔嗯……】忍耐着忍耐着……
就是在这个时候魔理沙看见了那个……红红的粉粉嫩嫩的富有漂亮光泽看起来特别可爱的“……”。不知道为什么看起来特别美味呢。
【我开动啦~】
【啊!】
玛格特罗依德邸主人意外的惊呼了一声。接着就只看见魔理沙被小小的人偶追打着逐出了玛格特罗依德邸的大门。
【啊?嗳?嗳,好疼!好疼啊,上海!别打了,爱丽丝?爱丽丝!】
【笨蛋!再也不许来我家里了!】眼角有着些许泪痕,不知为何满脸通红的玛格特罗依德邸主人用力地关上了大门。
事情就是这样。

魔理沙在继续在魔法之森深处搜寻着。
所以说到底是在找什么蘑菇呢?
【啊,发现了。】
魔理沙突然趴下,伸手往一棵大树根部里抓了什么——一个红红的,粉粉嫩嫩的富有漂亮光泽的小香菇,只要看上一眼就让人充满食欲。
【就是这个啦!】
就是这个?哦!明白了!原来是那个!
时间倒带一下回到两天前玛格特罗依德邸主人将魔理沙赶出门的时刻……
仔细看,那个时候玛格特罗依德邸主人通红的脸颊边上的同样通红的小巧耳朵上似乎有像是齿痕的印迹,和一点点亮晶晶的液体……
难道说魔理沙那天咬了玛格特罗依德邸主人的耳朵吗?太过分了,魔理沙!这可是流氓行为啊!
【什么呀!因为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所以没能忍住嘛!再说我之前都不知道耳朵是爱丽丝的敏感点啊,谁知道……再说关你什么事啦,一直在我身边啰啰嗦嗦……】
【嗳?明明就没有人啊……】魔理沙环顾四周,除了自己和森林里的树还有蘑菇明明就没有任何人。
【奇怪。】
魔理沙把蘑菇塞进裙子里嘟囔了一会儿就离开了。得赶在晚饭之前料理了这颗可爱的蘑菇才行。这样红彤彤,粉嫩嫩,有着可爱光泽的蘑菇一定也像爱丽丝的耳朵那样美味吧!怀抱着这样的想法魔理沙踏上了回家的路,以至于完全忘记了鲜艳的蘑菇有剧毒这件事。至于之后食物中毒使得玛格特罗依德邸主人爱丽丝不得不结束冷战来雾雨邸照顾这件事在某种意义上也算是因祸得福了。相信这件事之后雾雨邸主人魔理沙会把鲜艳蘑菇不可食用这件事更加牢记在心。当然还有玛格特罗依德邸主人爱丽丝的耳朵也是不可食用的,就算两人是恋人也不可以哦!至少不能在中午食用哦~●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