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川岛

岛主:ANN_XNA
微博:http://weibo.com/annxna
博客名称取自POT82文《千川岛》,欢迎去贴吧挖出催填坑

©千川岛
Powered by LOFTER

涂一个关于小小水手的紫冰二设。
设想是之前紫冰鲸鱼梗的变体——和弟弟还有师父居住在港口码头的水手室仔在暴风雨的夜晚解救了一只搁浅的紫色鲸鱼。然后的日子一支名为阳泉的渔船在码头靠岸停留。
在一次市场采购的时候室仔和船上的厨子紫原相遇了……
阳泉渔船的船长是长得有点像猩猩的魔法师冈村,虽然年龄不祥不过是传言到了30岁还没有结婚就会成为魔法师,所以……。虽然被称为魔法师但是真正施法的是被称之为雅子的魔女,身为魔女施法时用的不是魔杖而是木刀这种小事就没有在意的必要了。
所以其实阳泉渔船上的厨子紫原就是之前的紫色鲸鱼,和冰室交往之后看冰室时常惦记自己(鲸鱼)还会吃醋。人型的魔法只有在阳泉的渔船停留在码头时才会生效,渔船离开马上就会现形。现形之后反而可以放在鱼缸里养的紫原鲸鱼w冰室忙的时候总是忘记给他换水。
(以下有火黑相关设定)
紫原鲸鱼表示超讨厌冰室弟弟的,不管怎么说长着分叉眉毛也太古怪了,就算他来给自己换水也讨厌。黑子表示紫原鲸要是下次再故意把帮着换水的火神的衣服弄湿他就要不经意地在换水的时候失误把紫原鲸冲到下水道了,衣服有多难洗一天到晚生活在水里的家伙是不会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