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川岛

岛主:ANN_XNA
微博:http://weibo.com/annxna
博客名称取自POT82文《千川岛》,欢迎去贴吧挖出催填坑

©千川岛
Powered by LOFTER

曼妥思送的这个名片夹挺有意思的,于是拍了照。想起了以前想过的一个梗。似乎是居住在巴黎的糕点师紫原在冬天的第一场雪的时候遇见了冰雪精灵(冰室)的故事。

〔紫原糕点师设定〕巴黎的第一场雪,被叫出来派发面包的我遇见了冰与雪的精灵。他说着古怪的英文有着雪一般淡漠的眼睛。街上的其他人都对他视而不见——他一定是从对面英格兰飞来迷路了的精灵。传说只有拥有童心的人才能看见。〔序·紫原视角〕

〔紫原糕点师设定〕法国的冬天比想象中寒冷,我已在这里等了许久。电话中用莎士比亚英语说话的人告诉过我见到了那个人该如何回答。所以,当那个抱着面包的高个子男人问我是谁时我回答“我是来寻找爱的精灵。”〔序·冰室视角〕

〔紫原糕点师设定〕从紫原工作的餐厅出来,回家的路上紫原问冰室“说来小室你是干什么的呢?”冰室愣了一会儿反问“敦觉得我是干什么的呢?”“唔,你唱歌那么好听又总是在晚上出门…是在酒吧驻唱的歌手吗?”“嗯,是的呢。”虽然没想到紫原会猜这个,冰室也还是顺水推舟地点了头


ps,没记错的话我记得这个系列的梗我还做过降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