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川岛

岛主:ANN_XNA
微博:http://weibo.com/annxna
博客名称取自POT82文《千川岛》,欢迎去贴吧挖出催填坑

©千川岛
Powered by LOFTER
 

此外的事

#黑子的篮球##叶赤##叶山小太郎##赤司征十郎#

*捏造与ooc有,请慎重。
*算是《叶吻》的后续。单独看也没有关系。



原本开开心心的去绕WC会场跑30圈 的叶山归队后却无精打采拉着脸。

察觉到叶山的不对劲,坐在赤司身边的实渕拉了拉赤司的衣袖,在他耳边小声说到:“小征,他看起来很难过哦。”
难过?赤司用眼角的余光瞥了叶山一眼——他难过什么?他自己要去跑圈的。莫非现在后悔了?“专心看比赛,不要管他。”只是淡淡地回了一句。

于是叶山小太郎就保持着一张难过的脸看完了比赛,直到跟着队员出了会场也还是一脸难过的表情。意外的垂头丧气着跟在队尾回到了宾馆,到了宾馆还是垂头丧气……
所以才说这个人真的很讨人嫌啊!赤司默默看在眼里,表面不动声色实际却恨得咬牙切齿。
真想拿剪刀把他剪掉啊——花道的话也的确该这么做。把干枯的,病殃殃的影响美观的叶子剔除。
一直忍耐到了夜晚。

洛山下榻的和式宾馆,全员聚在一起用了晚餐。在这期间叶山小太郎都没有出现过。
还真不管不行了!
赤司狠狠地放下了手里的筷子。虽然周边的其他人都一致认为自家队长是把筷子砸在了桌上。
“叶山前辈您自求多福!”一年级的队员们祈祷着。

比晚饭时间结束还要晚了些许时辰,月亮都渐渐升空,皎洁的月光穿透薄薄的纸窗照进没有开灯的房间。
“叶山先生,叶山先生。”短暂的敲门声后拉门的外侧服务员的声音十分清晰“您的队友招呼给你送了晚饭过来。”
“哦——放在门口吧。”房间内传出的声音有气无力。
“是。打扰了。”
服务员应该放下晚饭就离开了吧。叶山正要这么想就听到一声“失礼。”和“哗——”的拉门声。随之房间里的灯也被点亮了。
“啊!好痛!好痛啊!”
被突如其来的光线刺痛眼睛,叶山马上捂住双眼在榻榻米上打起滚来。被刺激到的眼睛里流出泪从手指的缝隙中渗出。
“你这像什么样子!”
听到声音的叶山大惊,顾不上眼睛的疼痛向上看去,那个穿着和服手里端着什么的红发少年——赤司征十郎正以居高临下的姿态注视着自己。
叶山马上从榻榻米上爬起来站好。

“你坐下。”赤司把手里的东西放下,在榻榻米上跪坐下来然后招呼叶山坐下。
面对着赤司端正地坐下叶山才看清先前赤司端着的东西是寿司。橘色的三文鱼、艳红的金枪鱼还有亮晶晶的鲑鱼子,覆盖在米饭的上层,摆放在白色瓷盘中。小碟,少量,遵循着日式料理的放置原则。精美别致,简直就是艺术。
叶山看着却沉默了。
于是赤司开了口:“你先把这个吃了,你也该饿了。……这些都是我向老板娘借厨房做的,所以一定要吃完。”话语里浓浓的威胁意味。
“哎!这是赤司做……”叶山惊讶地叫出声来。
“吃完再给我说话!”
“是……”叶山乖乖闭嘴。

“原来赤司料理也很拿手啊。我吃饱了!”
吃过了寿司后叶山总算是恢复了元气。赤司看着也露出了笑容。
“我的确是很擅长料理。料理一切……顺便说一下我花道也比较在行,可以修剪掉不需要的叶子……”
虽然是在笑的表情可是赤司的眼里并没有笑意。语气阴冷,透出杀气。
“赤司对不起!”标准的土下座。
“……原因。”赤司盯了他很久才才牙齿中挤出这个词。
“……”叶山没有回话。
“我问你原因……”赤司耐着性子又问了一次,这次还做了补充。“你有什么不满?觉得我处罚得错了?说着亲吻额头跑圈也愿意的人是你自己吧!那就不要摆出一副难看的脸,洛山的士气都被你败坏了!”
不自觉还是没忍住。说得多了,还吼了出了……
失态了。赤司捏了捏自己的眉心——实在头疼。
叶山仔细地听着他的训斥,觉得貌似有地方不太对劲。他抬起头“不是这样的哦。我没有在为跑圈不满……话说赤司,我能先起来吗?”
“……”默许了。

“是在为了赤司剪头发的事情难过啊。”叶山说得慢吞吞的。
“虽然剪了头发的赤司也非常可爱,但只要想起赤司完全都没有和我说过就一个人去剪了头发……被抛弃了啊——就难过得想要哭。”说着就抹了抹眼泪,吸了下鼻子。
“赤司还是根本没有把我当回事。我可是为了和赤司更近一点才把刘海留长的。可是赤司一声不响就把刘海剪了!那不是离赤司越来越远了吗?!”叶山越发激动起来,眼看就要爆发本性。
什么破原因啊——虽然是想这么说的。
“哎——”赤司叹了口气,什么也没说就站起身出去了。顺手叶带走了空着的盛装食物的器皿。
门被从外面拉上了。房间里只留下叶山小太郎。

赤司真的抛弃我了。
赤司一离开叶山就直接倒在了榻榻米上。
活着的乐趣都没有了——

根本就没有想过赤司还会回来。而且还带着剪刀和一张报纸。

“赤司要来处刑我了吗?能够作为叶子被花道也很擅长的赤司修剪掉了结生命……莫非是佛祖赋予我最后的慈悲吗?感谢您……”
“你在说什么胡话?快点坐好。”叶山念经一样的胡言赤司没有听清。他看着叶山躺倒在榻榻米上了无生气的样子皱了眉,用脚碰了他的小腿示意他坐好,随后将带进来的报纸摊开平铺在叶山面前,拿起了剪刀。
“赤司这是要剪掉我了吧。”叶山重新坐好,闭上眼睛摆出一副视死如归的架势。
“当然啊……”黑暗中赤司理所当然的口吻“啊,你太高了,头低一下。”
“是。”叶山顺从地低下了头。
死就死吧!反正也已经亲过赤司的额头了。反正也也吃过赤司亲手准备的料理了。反正也是被赤司杀死。已经没有什么可遗憾的了!虽说还有更多【】和【】还有【】的事情没有做,但真的已经……不对!这么想想看还是觉得超级遗憾啊!有些想要哭泣。

不想死哦。还没有和赤司一起拿到WC的冠军。

眼泪还是掉了出了。但是完全没有被锐器所伤的痛感,反而是感到了轻轻的呼吸声和手指温柔的触感——在额头的位置。还有铁器摩擦发出的“嚓嚓”声和细小的东西扫到鼻尖的细微感受。
叶山忍不住睁开了眼睛,正巧就对上赤司异色的双瞳。
好近!
不知道赤司是在干什么,只是看到他直着上身跪着,身体前倾。
离得好近,连呼吸都能感觉到。除此之外就是有什么浅色的东西一小簇一小簇从自己额前下落到鼻尖。
头发吗?
看到叶山睁眼,赤司瞪了他一下。“把眼睛闭好。剪头发的时候睁眼,你是想瞎掉吗?”
就算是呵斥,现在听来也只会觉得温柔无比了。
叶山无法形容自己此刻的心情。只有心脏在剧烈地跳动,发出巨大的响声。
什么都听不到了。
赤司真温柔啊——
叶山闭上眼睛,全心享受了此刻。

额头被漂亮的整齐的手抚摸着,那里已经没有什么遮挡物了。
剪了一样短短的刘海,赤司才发现叶山的额头也是相当漂亮。并且因为没有了过长刘海的干扰,那一双猫眼也显得更大更亮。
叶山躺着榻榻米上,头枕着赤司的膝盖看着他下颚的线条。想着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这样完美的人呢?就觉得心动不已。

“总感觉现在的话,被赤司修剪掉也无所谓。已经亲吻过,也吃了亲手准备的食物。现在又剪了头发还有膝枕。做了这么多事以后……而且是由赤司来修剪的话……”一切都甘之如贻。
“没头没脑别乱说话。真的想死吗?”赤司曲起食指和中指用关节敲打叶山的脑门,打断了他的话。“你想死可还早的很呢。还有许多事还没有做呢。太容易满足可不像你啊。”
“咦?”叶山突然发现自己没听懂赤司的意思,他瞪大了眼睛。
“还有很多事要做呢。”赤司弯下身子,将自己的唇覆盖在刚才被指节击打的叶山的额头上。
“先一起拿下WC的优胜吧!小太郎。”

【END】


*梗来自于“咦?不觉得猫儿眼的刘海和小队长刘海很像吗?说不定就是小队长剪的吧?”这样的妄想。
*叶山的本性】我觉得他是有狂犬属性的呢……卷哥你打脸轻轻的QAQ
*于是继续的处于叶赤推广中,欢迎同好。这里碓冰安。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